CZen

It`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!

今天用Pixate与Principle做了同样的动效,最后还是决定深入学习Principle。两者动效质感都还可以,pixate在虽然更适合做单个动效更加的细腻,但是参数调整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,在今天案例中,在第三个动效叠加上就只能用一个模糊性的数值表现,这种不精确性与重复调整性感觉相当的难受。
而Priciple整体优点更多,比如

1. 直接从sketch拷贝图层,虽然还不及flinto和sliver flow对sketch的支持,但是比pixate已经省时不少,pixate都快有1/3的时间在导图上了

2. 多个页面连续性跳转表现良好,

3. 对手势与操作事件支持很全面

4. 可以直接导出gif/mov格式,不用再转格式

虽然针对单个交互操作与细腻度上欠缺一些,不过只要软件再熟悉一些,大部分的原型基本上是不成为题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CZen | Powered by LOFTER